Saturday, July 31, 2010

31/7/10~1/8/10

嗯嗯。。。
今天就来个跨天的文章。。。
今天。。。
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。。。
第一次感到有很不同的感受、情绪
早上就来个“约会”。。
“约”了3E。。。
由于在团部呆了一下赶人回班。。。
所以一去到该班时。。
已经开始了。。。
谁知看到两个女生的眼睛早已红红的==
一直忍着自己的泪==
才发现。。。
一个是刚开始就被抓关机。。
另一个是没申请。。。
结果。。。?
被收下咯。。。。
第一次列席遇到这种状况。。。
过后要结束的时候。。
有人竟为了要去训导处领回自己的球鞋而发脾气==
乱丢自己的东西“以示抗议”
整脸不爽那样==
也许还有记别的犯规事项
不过
那种行为。。。
好幼稚哦
竟然这样来宣泄不满。。。。。
我那时的感觉真的。。。很不爽一下。。。
心情还挺复杂的==


这个还不算大事。。。
大事出在团课。。。
那件事发生过后。。。
我的心情。。。
真的很复杂。。。
为什么这种事情会发生?
是领导层的问题?误会?还是偏见?
真的搞不明白!
难道闹情绪可以当作是解决方案?
这是我当时直接想到的。。。
而且。。。
开始前。。。
根本就是发生了误会
是这个小小的误会搞到这种局面
难做的是谁?
难做的是其他的队员。。。
完全不懂自己要做什么。。。

当领导层的
就要懂得去怎样的控制自己
而不是利用那种行动来表现自己的不满
不然别人与要怎样信服你?

虽然活动过后还是继续进行
不过我的心情。。。
还是很复杂。。
不过还是得暂时的平复下来。。

放学后。。。
我对队员说了一番话。。。
希望队员们明白。。。
大家一定要加油~
而领导层们。。。好好探讨出问题。。。
作出适当的检讨。。。
还剩两次而已。。。
不要不欢而散。。。

真的希望团内不要再发生这些事情了。。。
拜托了。。。

突然又想到班上的事情==
老实讲。。。我们班。。。
最近真的很不团结。。。
不过下次再谈好啦~
就到这啦~

运动会加油~

1 comment:

  1. 嗯。團員在此(舉手~
    會加油的。
    希望她們會慢慢好起來
    什麽事都不要做絕了才好啊。
    退一步就好了吧。
    展仰也加油吧。 :)

    ReplyDelete